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予Mami

I like my life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Miss.kK  

自由撰稿人,约稿+V信:KeraYang或工作扣扣:2512817806! 80后妈咪一枚,家有二女,和一个爱自己的男人,这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!喜欢分享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,服饰搭配,与亲们交流育儿经,爱上厨房,喜欢研究各类菜式!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5.3.24十月皇后  

2015-03-24 21:16:12|  分类: 十月皇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.3.24十月皇后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2015.3.24十月皇后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2015.3.24十月皇后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2015.3.24十月皇后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我觉得有必要在这里宣布一下:没错,我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又要当一次十月皇后了!
也许这次是二胎,有点“过来人”的意识,发现的比较早,呵呵,才几十天而已~
有时候,小宝贝和你就是一种缘分,
说实话,准备二胎已经有一年之久,可是就在今年想随意或者放弃的时候,ta就降临在我们身边了!
好吧,先聊到这,有空来更新啦我~
自从怀了以后,我变得嗜睡,每天都觉得很累,
前天还得了重感冒,为了ta,我没吃药,一整天喝水睡觉,那就一个辛苦!
我不是自夸,做妈妈真的很伟大滴!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穿衣打扮那点事
阅读(11599)| 评论(4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