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予Mami

I like my life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Miss.kK  

自由撰稿人,约稿+V信:KeraYang或工作扣扣:2512817806! 80后妈咪一枚,家有二女,和一个爱自己的男人,这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!喜欢分享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,服饰搭配,与亲们交流育儿经,爱上厨房,喜欢研究各类菜式!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4.7.8小予食堂(三)---有爱早餐  

2014-07-08 10:59:49|  分类: 小煮妇生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气热了,我自然就懒了,弄给小予的早餐分量也开始少了~
有时候随便弄个面条就当早餐了,真心不喜欢夏天,哎!
我会好好反省了!不过还是很用心地做了,小予还是蛮接受的~
呵呵,也许是我花点心思摆了一下盆,她喜欢新鲜的事物!

芝士吐司是在面包店买的,那几根豆角是小予强烈要求我加进去的!
她有多爱豆角啊!
我只好摘一根,煮熟它,就用来当装饰了~投其所好,估计也是促进食欲的一种方法!
2014.7.8小予食堂---有爱早餐(二)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那天本来想弄豆角焖面,没想到找来找去冰箱里没有,
只好将就着用南瓜了,呵呵,没想到味道还不错!小予把这碟都吃完了~
最近小予都喜欢用叉和大碟子吃饭,她可能在电视里看到别人吃西餐,所以在模仿中~~~
也好吧,用新鲜的餐具,能促进她的食欲,也是一件好事!
2014.7.8小予食堂---有爱早餐(二)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
肉团是我做早餐的时候顺便剁了准备午餐时给她享用的,
没想到她看到了,叫我早餐给点她吃,只好摆了一坨上去,哈哈~ 
2014.7.8小予食堂---有爱早餐(二)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鸡蛋煎饼只是简单的面粉加鸡蛋,外加一点面条碎煎成的,
我不太会煎东西,所以煎成这样算是好的了!不过小予还是蛮喜欢这个的,
也许煎的东西比较香,吃起来胃口特别好!
香蕉麦片,本来是我的减肥餐,小予把香蕉放进她自己的麦片粥里,一直说好吃好吃,
哈哈~难道她对减肥餐也有兴趣?哦,亲,你不需要瘦~
2014.7.8小予食堂---有爱早餐(二) - 小予Mami - 小予Mami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家常菜小铺
阅读(13041)| 评论(2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