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予Mami

I like my life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Miss.kK  

自由撰稿人,约稿+V信:KeraYang或工作扣扣:2512817806! 80后妈咪一枚,家有二女,和一个爱自己的男人,这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!喜欢分享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,服饰搭配,与亲们交流育儿经,爱上厨房,喜欢研究各类菜式!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3.4.11偶的瘦身历程  

2013-04-11 10:36:55|  分类: 打扮那些事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3.4.11偶的瘦身历程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2013.4.11偶的瘦身历程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2013.4.11偶的瘦身历程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2013.4.11偶的瘦身历程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一直想写写自己的减肥经历,但不是很擅长语言表达所以一直拖着。
还记得从高中开始就研究各式各样的减肥秘方,什么苹果减肥法,咖啡消瘦法,甚至还有一套坐着也能减肥的运动操。
还记得当时的自己身材不是胖,只是某个部位太出众所以整天嚷嚷着要减肥。
亲们,还记得那些年陪你一起减肥的女孩吗?
偶的背后可是有一个庞大的减肥瘦身团队哦!嘻嘻~~~
转眼也当了孩子她妈,减肥更是一条必走之路。
虽然生完粒以后身材恢复地还算快,但是女人呢,总觉得自己越瘦就越完美,
尤其羡慕那些拥有32寸长腿的麻豆,感觉她们就算是穿一块烂布也是女神。
虽然我看起来比较瘦,但是还是希望自己的腿,越瘦越好......
记得从坐月子那时就开始穿着瘦腿袜睡觉觉,冬天那时候还会穿着它走路。
真是双结合啊!哈哈~~~
我也从来不去质疑这袜子到底能否起到作用,
反正我觉得用了以后,照镜子还是发现自己的腿一天比一天瘦了。
然后看着腿瘦就觉得自己的身材好了。
有时候女人就爱自欺欺人。
至于吃的方面,说实话,我真的管不了自己的嘴。
最近看新闻说没吃到800卡会掉头发,所以千万不要吃得太少,影响身体健康。
正餐方面呢,一个月里还算挺正常的。
宵夜方面呢,一个月还是会去那么几次。
甜的饮料和炸的,在减肥时候还是有喝有吃,只是次数自己要控制,尽量选在早午餐吃,
完全不碰的话当然最好。
只是怕忍太久,一次爆发放弃减肥更可怕,减肥时候也要犒赏自己一下。2013.4.11偶的瘦身历程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但是偶是十分拒绝肥肉的,有一丁点肥都受不了。
至于有没有吃减肥药那方面呢,这个嘛......
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做错选择的那么一次,减肥茶偶是试过的,效果嘛有是有,
但是总感觉喝了那茶以后身体体质差了,胃病更是复发了。
所以一个疗程还没喝完就送给朋友了~从此以后就没碰过减肥药。
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模特,也不是靠着身材去吃饭的,所以平常就用一用减肥袜算了。
还忘了跟各位亲说,偶是有胃病的,所以瘦也是因为胃不好。
各位还在减肥的亲,不要在吃的方面那么苛刻自己,因为胃病真的不好受。
好吧,唧唧哇哇地说了一大堆,感觉就是一篇流水账。
亲们你们看看就好了,不用想太多......就此话别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44)| 评论(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