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予Mami

I like my life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Miss.kK  

自由撰稿人,约稿+V信:KeraYang或工作扣扣:2512817806! 80后妈咪一枚,家有二女,和一个爱自己的男人,这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!喜欢分享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,服饰搭配,与亲们交流育儿经,爱上厨房,喜欢研究各类菜式!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  

2011-12-17 10:08:27|  分类: 家有二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
今天素粒的一个月零七天。

一大早就被粒吵醒,然后唧唧呀呀地像在找我聊天,偶尔会听到她发出“咕咕”的微小声音。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
小孩子的唧唧呀呀真的很可爱,粒的“咕咕”让我一大早在那鸡冻鸡冻的。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
粒奶和粒外婆都笑我大惊小怪,

粒奶素了解我的,说粒妈肯定待会有时间就会去更新日志说粒会说“咕咕”的了。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
粒脸上的湿疹还没好,多亏神器把她拍得多美!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
看着她的湿疹就心疼......做妈都这样的吧?恨不得都长在自己身上有木有?

 

再放上昨天的照片,昨天老公放假,所以咱俩丢下粒去外面得瑟去了。

其实也不是我们忍心,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只是粒真的太小了,带出去不方便嘛。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
出去才闻到自由的气息,这个月子啊,真的把我憋坏了。

外面的空气多清新啊,我就像一只被放出笼的鸟,见啥都在那大惊小怪的,见啥都要吃,见啥都要买。

粒爸说我现在就像一农村进城的。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伦家想的嘛,伦家也不容易啊!

哦哦,还要得意地炫耀一下,昨天我还去吃了正宗的双皮奶和炸牛奶呢,这可是顺德特产哦!

直到现在我还回味着呢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吃到。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有机会来顺德的童鞋真的要去试试,灰常值得一吃。

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
嫁给老公尊好,能吃到正宗的炸牛奶!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好了,唠叨完了,得开始我的工作了!下次聊!2011.12.17粒第一次说“咕咕” - 粒粒Mami - 粒粒Mami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3)| 评论(2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